梦十安

忙,随缘更~
所有文章不授权任何形式的转载
【点梗私信哦!】

【添望】望仔,生日快乐

祝我们望仔生日快乐!!!

全文1.7k(甜甜的日常)


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顺着窗户缓缓照射进来,盛望还趴在江添怀里睡觉,昨晚闹得太晚,盛望不太想起来,直到江添揉了揉他后脑勺“起床了望仔。”

盛大少爷实在太困,努力的睁开眼,然,以失败告终,把被子往上拉了拉,遮住了半边脸“哥,我好困,让我先睡会。”

江添笑了笑,把某人的被子往下拉,怕他待会把自己闷死,低头亲了亲怀里人的脸“好,你先睡,我待会叫你。”

江添嘴里说着待会叫他,其实也就是讲讲,等盛望起来的时候已经10点多了。

盛望穿着睡衣准备去洗漱,刚睡醒,头发有点乱,江添没忍住揉了一把。

“弄乱我发型了。”盛望本来在低头刷牙,看到江添的手放在自己头发上,胡乱的揉着。

“你管这鸟窝一样的头发叫发型?”江添笑着说,手还没从头发上放下。

“你不懂,这叫睡觉起来的仪式感。”盛大少爷还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
“你是不是有点误会仪式感这三个字。”江添彻底被逗笑了。

“你还笑,不许笑”盛望准备拿开江添放在他头发上的手,一转身,正好撞进江添怀里,偏开头说了句“那你还摸。”

江添就这么把人圈在怀里,手从盛望头发上放了下来,然后搭在了腰上,捏着盛望的下巴吻了上去“因为我喜欢。”

盛望被亲的有点懵,等回过神的时候,江添已经牵着他走到了餐桌旁。

他们两今天都休假,正好趁着这个时间出去逛逛,明天是盛望的生日,他觉得他哥肯定要去给他买礼物。

“哥,明天我生日。”盛望本来走的好好的,突然转过身开始倒着走,边走还边喊他。

“哥,哥,江添!”盛望又叫了几句“明天我生日耶。”

“好好走,转过来。”江添拉着盛望把他板正“我不聋,听见了。”

“所以,你给我准备了什么礼物啊。”盛望一脸期待。

“到时候就知道了。”江添一只手拉着他,防止某人继续乱跑,像极了家长拉着不听话的孩子。

两人就这么漫无目的的逛着,经过一个超市的时候,盛望想着家里的必需品好像有点不够了,然后拉着江添进去补充一下物资。

盛望在前面逛着,看到喜欢的就往车子里面扔,也不管扔不扔的进,拿了就往后面甩,江添就推着购物车在后面跟着,方便大少爷往车子里扔东西,每次基本都能接住。

买好之后,江添准备去结账,发现刚跟在身后的盛望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,他推着购物车四下看了一眼,然后再角落的娱乐场所找到了盛望的身影。

这边的娱乐场所里基本都是些小孩子喜欢玩的,外面有一些家长等着,孩子们就在里面玩的笑作一团,江添一眼就看到混在孩子堆里的盛望。

他走过去,看到盛望正在给一个小女孩夹娃娃,小姑娘抓着他的衣摆,奶声奶气的说“哥哥,我想要这个。”

盛望看了看,是个粉色的兔子玩偶,他弯下腰,投了币进去,没抓住,再试一次,还是没抓住。

“等会,哥哥马上就成功了。”盛望准备再试一次,熟悉的气息包围过来,耳边有个声音响起来“想要那个,我帮你。”

江添把东西放在旁边,从后面整个抱住盛望,抓着他的手操控着机器,一个粉色的娃娃随着机器的摆动,成功落下来了。

“哥哥好厉害。”小女孩拿着娃娃,在旁边拍手叫好。

盛小少爷不高兴,为什么他抓这么多次都没抓到,江添一来就抓到了。

等小女孩走后,江添很明显的感觉到盛望的不开心,刚准备开口,就听盛望来了句

“哥哥好厉害呀!一下就抓到了。”语调非常阴阳怪气。

江添没忍住偏开头笑了一会,揉了揉盛望的头“想要哪个,哥哥给你抓。”

“哼,谁要你抓,我自己来。”

然后,傲娇的盛小少爷依旧一个都没抓到,认命的放弃了,硬是指挥着江添给他抓了好几个才作罢。


0点的时间一到,盛望准时收到了第一个祝福,和往常一样,江添抱着他,低头亲了亲他的嘴角,说了声“生日快乐!望仔。”

“礼物呢?拿出来我看看。”盛望勾着江添的脖子,抬眼看着他。

江添放开他,从房间的抽屉里拿了个精美的小盒子,在盛望面前打开它。

里面装着两枚银色的男士戒指,算不上精美,却很独特,上面刻了两个人名字的首字母,戒指里面还有一圈英文,一只刻着“I  love  you”另一只里面刻着“I  konw”

江添拿出其中一枚戴在了盛望的手上“今年的礼物,喜欢吗?”

“喜欢”盛望也把另一枚戴在了江添的手上,笑着说“特别,特别喜欢。”

然后给了他哥一个带着爱意的吻。

房间里有点黑,只有蜡烛的光在闪烁,盛望在吹蜡烛的时候许了一个心愿“希望每年的生日都要和江添一起过。”

窗外的月光倾洒进来,照在屋内两人身上,今天是12月4号,这一刻的夜色很美,我喜欢的人就在身边。

他们之间错过了彼此太多次的生日,以后的每一次都要一起过。

“望仔,生日快乐!我很爱你,每天都是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3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