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十安

忙,随缘更~
所有文章不授权任何形式的转载
【点梗私信哦!】

【究惑】日出和日落

我的爱意藏在迎面吹来的风里,藏在看不见尽头的海边,藏在无数个日出日落里。

全文2.8k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游惑最近在忙着训练,很少有空闲的时间和秦究待在一起,加上前段时间秦究出去执行任务去了,这下两个人是彻底的各忙各的,已经到了见一面都很难的地步了。


但秦究基本上每天都会打视频过来,时间不规定,游惑真的很好奇男朋友的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,每次都挑很奇怪的时间打给他,不是洗澡的时候就是晚上快要睡觉的时候 。


比如有一次,游惑正在洗澡,秦究跟掐准了时间似的,直接一个视频甩过来,游惑接了之后随手打开免提,把手机甩在床上,就听对面缓缓开口“亲爱的,在干嘛?”


游惑有点不耐烦,这人明显就在明知故问“每次掐的这么准,秦究你故意的?”


听到这话,秦究很明显的笑出了声“亲爱的,话别这么说 ,我看看我男朋友洗澡那不是天经地义吗?”


“……滚你的妈的天经地义。”


游惑额角狠狠的抽了抽,他真的很想直接挂断,但最终还是没舍得,每次都接,不为别的,就是单纯的有点想他了。


“亲爱的,在干嘛?”秦究这次打视频的时间还算正常,游惑正在食堂和楚月、高齐他们吃饭,看到秦究发过来的视频邀请随手接了起来。


“在吃饭。”游惑回了一句,想了想又说“还有楚月他们。”


秦究轻笑了一声“你不问问我在干什么吗?”


游惑并不是有多想知道,淡淡的回了句“想说就说,不说就闭嘴。”


楚月在一旁听了半天,低头吃饭的时候表情控制不住的笑了起来,俨然一副CP头子的表现。反倒是高齐还在纠结要不要拉着楚月去旁边坐会儿,他可不想吃狗粮,刚站起身准备去隔壁桌,终究还是没逃开,他听见电话那边的秦究带着一点抑制不住的笑声说了句“我在想你。”


好家伙,成功的没跑掉,吃了碗大的!


高齐感觉被打击到了,放下碗筷,抓了个鸡腿开始啃,边啃边说“你两能不能尊重下我们两个单身狗,秀了我一脸”顺便戳了下旁边的楚月“你说是不是?”


楚月笑弯了眼,听到这话没什么反应“我无所谓,你们继续。”


高齐“……”


游惑目光从秦究脸上移开,抬眼看了看正在啃鸡腿的高齐“赵嘉彤呢?”


高齐鸡腿啃的好好的,被游惑这句话说的差点没把骨头也咬下去“别瞎说,我和赵嘉彤那是……是兄弟。”


秦究没忍住在电话那头笑了笑。


几人又随便聊了几句,话题聊到了下个月的特训营旅游。


特训营每年都会有这样的活动,目的是为了让学员们放松放松心态,进行为期一周的旅行。


而且每年选的地点都不一样,今年是在海边。


游惑作为总教官自然是要跟着一起去的,虽然他并不是很想参与,但如果秦究也来的话,倒是可以考虑考虑。


“怎么样001,在我们出发前你有希望赶得回来吗?”高齐问道。


“当然”秦究说“这种公费和爱人一起旅游的机会,我可不能错过。”


游惑“……”为了防止这人继续说什么骚话,当机立断挂了电话。


树上的蝉鸣叫了好几声,炎热的夏季也越来越往深处走。


秦究是在出发的前一天回来的,长时间没见,游惑挺想他的,两人念着明天还有旅行才没有厮混到很晚。


学员们都很兴奋,平时在训练营天天被压榨着训练,偶尔出来放松一下,这帮孩子高兴的能上天。


这次的目的地是海边,他们到达的时候先去旁边订好了酒店,这一片的地理环境挺好的,酒店背靠着海边,从窗外的落地窗看过去不远处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。


结束了一天的路程,大家都收拾收拾东西回自己房间了,游惑拿了房卡准备进去休息一会,刚进门秦究就从背后抱住了他,还很贴心的关上了门。


游惑有点烦,他昨晚没休息好,现在有点困只想睡觉“松开,我要去睡觉。”


秦究笑了笑 ,亲了亲游惑的后颈,顺从的松了手“好好休息。”


游惑没理他,径直走向床边躺了上去,没过多久就睡着了,等秦究洗完澡出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没盖被子,侧过身睡着的大考官,他低着头看了一会,虽然大考官的眉眼依旧很冷淡,但睡着的样子却多了份乖巧,秦究拉过被子给游惑盖上,又轻轻亲了亲某人的额头,这才不舍的放开他。


“哎,你们说要不要叫上秦教官和总教官他们”几个学员站在酒店房间门口,叽叽咕咕的聊着天。


“我不敢,咱们总教官天天绷着一张冷冰冰的脸,看起来不是那种喜欢参加活动的人。”一位学员摆摆头,双手摊开作无奈状,眼神示意了一下旁边的人“要不你去?”


“不了不了,我不想面对总教官强大的气场。”那位被示意的学员连连摆手。


“怎么了?不想面对什么?”秦究的声音从后面响起,他刚刚去前台问了一下晚餐的事,怕待会游惑醒了会饿,然后就看到这帮孩子在门口叽叽咕咕的说话 。


“没事,就是今晚海边会举行一场篝火晚会,想问问你和总教官来不来?”比起总教官,秦究还是很平易近人的,所以学员们大都很喜欢和秦教官聊天。


“可以啊,我待会和你们总教官说”秦究点了点头,决定拉着游惑一起去凑个热闹。


学员:果然只有秦教官才能说服总教官!


晚上十点,海边已经聚集了许多人,各种帐篷搭的层出不穷,学员们忙的热火朝天。


秦究和游惑来的刚好,他们刚刚烤完烧烤正坐在一起玩着游戏。


“玩什么呢?”秦究走过去朝着聚在一起的学员问道。


“真心话大冒险!秦教官你来不来?”


“听起来还不错”秦究笑了笑,转身拉着游惑“亲爱的,玩玩看?”


游惑抬眼看着他“你多大了?幼不幼稚。”


话虽然是这么说,但架不住某人死缠烂打,游惑最终还是妥协了。


一般这种游戏,游惑手气向来不好,开局三把他一个人就输了两把,还有一把是秦究。


“秦教官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!”这些学员们得意洋洋,平时被训练惯了,好不容易得到机会可以整一下教官,他们当然不能放过。


秦究挑了挑眉,思考了一会“我选大冒险。”


一位学员从惩罚牌里挑了一张,拿在手上看了一会,随后摊在他们面前“抱一下在场的其中一个人。”


“这算什么惩罚啊!”人群里有人抱怨了几句。


秦究倒是很高兴,转过身看着旁边一脸冷漠的游惑“亲爱的,抱一个?”


游惑瞥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。


“亲爱的,我在完成任务,不要着急拒绝”秦究边说边抱了上去,游惑也没挣扎,任由他抱了一会。


在场众多学员“……这究竟是谁惩罚谁。”


然后这两公开秀恩爱的人被请了出去“不好意思啊!总教官,我觉得我幼小的心灵经不起这样的打击,要不您二位去玩点别的?”


游惑“……”


秦究没忍住,偏开头笑了笑“没事,你们玩,我去和你们总教官玩点别的!”


夏日的夜晚微风徐徐,没有了白天的炽热感,天空繁星点点,月光撒在海面上,透出一片银色的光晕,远处万家灯火,旁边人声鼎沸,这里是系统里看不到的烟火人间。


秦究拉着游惑坐在了一片海滩上,他们坐的地方地势偏僻,比起刚刚嘈杂的环境,这里多了一份寂静。


“亲爱的,看过日出吗?”秦究偏头看过去,游惑的半边脸融进夜色中,另外半边脸被月光打的格外白皙,长长的睫毛随着眼睛低垂着,整个人都透着一股清冷,看的秦究心跳乱了一拍。


“看过”游惑注意到了秦究的眼神,抬眼看着他“不过不算。”


“嗯?”秦究听的愣了愣。


游惑又重复了一遍“看过,但都不算”


“没和你一起看的都不算”游惑移开目光,盯着远处一望无际的大海缓缓开口。


秦究心跳的更快了,嘴角不自觉的往上扬了扬,抬手捏着游惑的下巴,俯身吻了上去。


“亲爱的,明天我们一起看日出吧!就我和你。”


“还有日落!”


“好。”


他们的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,身后是绵延不绝的沙滩,旁边有着共度余生的爱人。


评论(7)

热度(449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