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十安

忙,随缘更~
所有文章不授权任何形式的转载
【点梗私信哦!】

【究惑】幼稚的男朋友

有个幼稚的男朋友怎么办?

当然是陪他一起幼稚啊!

全文3.7k(包甜😆)


临近年关,特训营最近都在放假,大部分学员们也都收拾收拾回家了,一时间,偌大的特训营只剩下几位教官还在驻守。


游惑还在睡觉,昨晚两人厮混到大半夜,难得的假期,就得充分利用起来。


秦究倒是很早就醒了,不过他暂时不想起来,因为怀里的人正乖乖抱着他睡觉,他很享受这种状态,毕竟睡觉时候的大考官看起来又乖又可爱,让人忍不住想揉揉他。


秦究忍了忍想亲他的冲动,最后还是没忍住,低下头在大考官的脸上亲了亲,一下还不够,连着眼尾,嘴角统统亲了个遍。


游惑觉得有点痒,再加上早上还没睡醒,他忍着想要揍死秦究的冲动,哑着嗓子说了一句“要起来自己滚起来,别烦我睡觉。”


秦究笑了笑,抬手摸了一把游惑软软的头发“遵命,大考官,您继续睡。”


“啧”游惑本来准备继续睡,一阵手机铃声又给他吵醒了“谁啊?”


秦究刚把游惑的手机拿过来,准备接通,结果还是吵醒了某人。


“你弟弟”秦究把手机递过去,是于闻打过来的视频通话。


游惑有点烦躁,他按下接通键,于闻的一张脸占满了整个屏幕,笑的像个小傻子。


“哥,你们特训营不是放假了吗?老于让我问问你们晚上有空吗?来我家吃个饭。”


于闻笑嘻嘻的说着,等了半天他哥没反应


“哥?哥,你听的见我说话吗?信号不好?哥!听的见吗?”


于闻边喊边拿手在屏幕前挥来挥去,挥的游惑眼睛疼。


“别喊了,听的见。”秦究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了屏幕前。


“秦哥!我哥怎么不说话啊。”


秦究:“这话你得问自己,看看现在几点?”


“6点啊!怎么了?”于闻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,随口说道。


“你在结合一下你哥的脸色,仔细想想。”秦究总算知道楚月为什么老是说于闻像个小傻子,现在看来确实傻的挺可爱。


于闻刚刚忙着说话,没怎么注意他哥的脸色,现在仔细看过去,他哥绷着一张棺材脸正看着他,于闻觉得,就算隔了块屏幕他也能感觉到背后一阵凉意。


“不好意思啊!哥,我一个激动,忘了你在睡觉,你……要不,继续睡?”


游惑“……”睡个屁,讲半天都给讲清醒了。


于闻还想说什么,慢悠悠的开口道“那个,哥,容我再问你一句,就一句,问完我马上挂,你和秦哥晚上过来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在听到游惑的回答后,于闻立马挂了电话。


秦究靠在一旁玩着大考官的头发,软软的,特别好揉,游惑本来没反应,任他弄,结果这人没完没了了,揉就算了,他还抓,边抓边说“亲爱的,你头发好软啊!”


游惑被他抓的炸毛了“给你一秒钟,把你的手从我头上拿下去,别逼我把你头发薅秃。”


秦究不仅没放手,甚至还觉得早上生气的大考官有点可爱,想逗逗他“大考官,你好凶哦~”


下一秒,游惑一拳打在秦究胸口上。


“真打?大考官,男朋友也下得去手?”秦究捂着胸口,装的有模有样。


游惑看都没看一眼,甩过来一句话“你欠打!”


秦究笑了笑,也不逗他了,拉着某位炸毛的男朋友,凑过去亲了亲“我错了,不闹了,早安,亲爱的”


见游惑没反应,秦究提醒道“亲爱的,不打算回我一个早安吻吗?”


游惑抬眼正对上秦究眼含笑意的眸子,他凑过去,在秦究嘴角亲了一下“早”


两人吃完早饭,过了大概有半小时左右,秦究突然提议要出门散散步,说什么有助于消化。


游惑“这都快一小时了,你没消化完?”


“或许吧!有点消化不良。”


游惑“……”


冬日的早晨格外寒冷,路上只有三三两两几个人,时不时的夹杂着一丝冷风缓缓吹过来,吹的脸生疼。


游惑不知道自己发了什么神经,大冷天的居然和他一起散步。


“亲爱的,你冷吗?”


“你说呢。”


“手给我,我给你暖暖。”


游惑二话不说,直接把手插在了秦究大衣的口袋里,秦究反握着他的手,手心暖暖的。


两人又走了一会,游惑觉得有点冷,准备问他消化好了没,好了就回去。


正准备开口,对面不知道从那里冒出个女生,张口就来“小哥哥,你有女朋友吗?可不可以加个微信啊!”


游惑皱着眉想要拒绝,还没来得及开口,秦究就挡在了他面前“不好意思,他有对象。”带着一丝强势又不失礼貌的回应。


那个女生似乎有点被吓到,哂笑道“打扰了,我马上走。”


等女生走后,秦究摘下一直放在大衣里面的围巾,给游惑套上了,还恰到好处的围了大半张脸。


“你干嘛?”游惑瞥了他一眼。


“男朋友长的太好看了,为了避免发生刚刚的事情,保险起见,只能我一个人看”秦究边围边在他脸上亲了一下。


游惑盯着他看了一会,缓缓拉下刚刚围好的围巾,凑在秦究唇边亲了上去,并没有其他过多的表示,就轻轻的贴了一会。


等游惑放开他的时候,秦究回味似的摸了摸嘴唇“亲爱的,你这是?”


“哄哄我吃醋的男朋友。”


秦究笑了笑,我们大考官还真是越来越懂得怎么让人心动了。


“走了,该回去了”游惑说。


秦究突然想到了什么,低着头笑了笑“亲爱的,别着急,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
“去哪?”


“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

秦究就这么拉着游惑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逛着,在走到一处娱乐设施面前停了下来。


游惑额角抽了抽,再三确认是不是来错了,得到的都是某人确定的回复后,他突然有点头疼。


“你认真的?”游惑抬眼看过去,上面灯牌上闪烁着五个色彩缤纷的大字“熊孩子乐园”


“啊”意料之中,秦究饶头兴致的看着大考官逐渐冷下去的脸“上次经过这的时候,就想带你来,正好今天有机会,进去吗?”


“要丢人自己去,别拉上我。”游惑单方面的想不认识一下秦究。


“别呀!大考官,你不觉得里面会很好玩吗?”秦究还在试图说服游惑。


“不觉得。”


两人就这么站在外面争论了好半天,可能是觉得站在门口,来来往往的人看着有点傻逼,游惑最后居然鬼使神差的跟着秦究进去了。


一进门,一位热情似火的工作人员跑过来问他们“你们好,家长的位置在那边休息区,孩子交给我们就好 ”边说边往身后看,结果找半天没看到什么孩子。


“别看了,没有孩子。”游惑说。


“嗯”秦究挑了挑眉“一定要有孩子 才能玩吗?”


工作人员小姐姐觉得自己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气场,站在原地顿时有点不知所措“没有没有,当然可以,两位随意。”


“亲爱的,想玩那个?”秦究转头看向一旁绷着脸的游惑。


游惑“……”玩个屁。


工作人员小姐姐还站在一旁,表情复杂的打量着他们,然后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眼神盯着他们看,盯的游惑有点不自在。


“两位先生,要不你们试试这个吧!”工作人员很热情推荐了其中一种游戏,游惑抬眼看过去——夹娃娃!


一排的娃娃机整整齐齐的摆放在他们的左手边,墙上还有一段看起来非常羞耻的台词


“喜欢他/她,就来给他/她抓娃娃吧!抓的越多,爱的越深!”


游惑“……”


秦究“……”


秦究让游惑站在这等他,他跟着刚刚那位热情的工作人员去换游戏币,其实游惑是想过掉头走人的,但是为了给男朋友个面子,忍下来了。


直到秦究拎着一篮子游戏币走过来,问他“亲爱的,看看先抓那个?”


游惑“……”他那个都不想抓。


“要玩你自己玩。”


“那你想要哪个?我抓给你?”秦究依旧很坚持要给他抓娃娃,看向游惑的眼睛充满了期待。


“随便”这是大考官最后的倔强。


秦究抓娃娃的技术挺好的,基本看上那个娃娃,他就一定可以抓到,游惑靠在娃娃机旁看了半天,觉得男朋友的心智可能只有三岁。


抓出来的娃娃太多,游惑找工作人员要了个推车,某位玩心大发的人还在继续抓。


“差不多行了,你打算把这玩意自己扛回去?”


“咱俩一起啊!”


“滚!”

秦究抓出来的一堆娃娃引来了周围的小朋友,他们也不说话,就这么盯着秦究看,眼里发着光,投来羡慕的表情。


“小朋友,想要哪个?哥哥给你抓。”秦究蹲下来,看着站在他面前的那位小朋友,语气温柔的问着。


“这个”小朋友奶声奶气的指着里面的一个娃娃“我想要这个。”


“好”秦究揉了揉小朋友的头发,把刚刚抓出来的娃娃递给了他。


然后,这位小朋友招呼来了更多的孩子,围在他们身边。


“各位小朋友们,排好队,每个人都有。”


秦究安排好小朋友之后,又看向身后的游惑“亲爱的,帮个忙,分娃娃。”


游惑“……”


两人就这样成功的解决完了秦究刚刚抓上来的所有娃娃。


等每个小朋友手上都拿着个娃娃,开心的去找自己的父母后,看着这些孩子们蹦蹦跳跳的背影,游惑觉得自己心情都变好了许多。


“唉”秦究突然凑近在他耳边叹了口气


“怎么?”


“娃娃都没了,我们大考官还没有呢?”


  游惑轻笑了一声“所以呢?”


“所以,亲爱的,你想要那个,给你抓个特别的。”


游惑这次没有拒绝,很认真的指了指一个呆在娃娃机角落里的娃娃“就它了。”


“遵命,给我30秒。”


等两人抓完娃娃就直接去了老于父子家。


“哥,你们来了”于闻乐滋滋的去开门,结果就看到他哥拎着个娃娃,他秦哥怀里也抱个娃娃,脑子瞬间有点懵。


“哥,秦哥……你们这是……那来的娃娃?”于闻非常不理解,他哥在他心里那是偶像般的存在,怎么会喜欢女孩子才玩的娃娃。


“你问他。”游惑把娃娃扔给秦究,略过他们直接进屋。


秦究低头笑了笑,再抬头对上了于闻那双八卦的眼睛“抓的!本来抓了很多的,送给一些小朋友了,至于这两个”秦究顿了顿又说“毕较特别,你哥喜欢。”


于闻震惊了“不可能,我哥怎么会喜欢这种东西。”


“那可不一定,毕竟我抓的。”秦究挑眉笑了笑,看着坐在沙发上一脸淡定的大考官。


于闻“……”看来今天晚饭不用吃了,饱了。

 

再次心疼一下我们语文小朋友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最后有一个小段子,大概300字左右,是正文写好之后想到的,字数太短就塞彩蛋里了。)


评论(64)

热度(2927)

  1.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